新註冊系統簡介及註冊續期聚會-最新消息-香港歷奇輔導學會
最新消息NEWS
新消息
大家好,2018年是學會踏入二十週年的重要日子,管理委員會將積極於本年度舉辦不同之慶祝活動。同時,亦希望就過去會員對學會所提出的意見及期望進行跟進,使學會能更全面地為會員服務及推動業界發展。

在2017,我們就會員及註冊制度年成立了檢討委員會,為登記制度進行檢討工作,過程探訪了部份社福機構、會員及本會顧問。最終,檢討委員會在現有的制度下進行優化方案提出,並於2017年第二次特別會員大會進行討論及表決通過。

為使會員能更了解新制度的內容及安排,故管理委員會決定舉辦是次聚會,既可即時解答會員提問,亦可讓會員聚首一堂。

日期:2018年3月26日
時間:1930至2100
地點: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新界會所(葵涌葵盛圍32-40號)
費用:聚   會—全免
   註冊或續期—
   歷奇輔導工作者:
   新註冊—$600(兩年)
   續 期—$400(兩年)

   歷奇輔導工作培訓師:
   新註冊或續期—$800(兩年)

內容:聚會,新註冊系統簡介,註冊續期
當日流程:1. 聚會
     2. 新註冊系統簡介
     3. 問答時間
     4. 辦理新申請及續期(只處理在聚會前填妥表格之人士)

註:是次續期之會員有效期均致2020年12月31日




會員資格及專業註冊簡介: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open?id=1QoYE5dCClaxsVKOC1qREyJx5-7kRonvp

聚會報名表: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cddHrflprW0awD89vhsmwi0fAEZ4_n6ucIWu9o5_u6AypKpw/viewform?c=0&w=1

資歷註冊表格: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fi7H9dcKBCU6vxoPl9BhyJ_V_O8P8kArnS23QXsohlqox0AA/viewform?c=0&w=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