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21.10.22]有關學會註冊為有限公司和會藉及資歷安排事宜-最新消息-香港歷奇輔導學會
最新消息NEWS
新消息
致 香港歷奇輔導學會 會員

有關學會註冊為擔保有限公司(limited by guaranteed)和會籍及資歷安排事宜,感謝各位一直關注本會註冊成為擔保有限公司及銀行開戶狀況。
為使學會走向更專業發展和使各位會員更有效參與及監察本會事務,本會根據2021年6月12日週年會員大會所批准的章程,在 2021年6月底向公司註冊處提交申請後,於2021年9月20日獲註冊為「香港歷奇輔導學會有限公司」。

根據先前週年會員大會決議,管理委員會將安排註消「香港歷奇輔導學會」的社團註冊登記。為使各會員的會籍與資歷在新成立公司的框架下延續,請各位盡快填妥填寫並交回以下回條,以完成所須的行政程序。有關回條 https://forms.gle/TPVtY4XokStCz9HA7

此舉是為滿足行政需要,各會員的會籍、資歷、權利和義務將維持不變,各會員亦無須因此繳交任何費用。在個別會員未完成有關程序前,本會將無法根據本會章程在公司框架下賦與該會員會籍、資歷、權利和義務

如閣下就上述有關安排有任何查詢,請與本屆管理委員會委員聯絡。

電子郵箱:hkiac1998@gmail.com
FACEBOOK專頁:香港歷奇輔導學會
( 此表格不適用於已過期的會員,只供現時合資格的有效會員填寫,可參考: http://www.hkiac.org.hk/qualifications.php )